关于修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12月18日,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我院成功入围,获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立项。12月22日,教育部举办了“双高计划”建设专项培训班,对“双高计划”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2020年2月29日完成建设方案、任务书修订。现结合有关文件、会议通知精神,对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任务书修订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任务分工、配档要求进行。

三、要求

1.本次建设方案、任务书修订完成后,须经省教育厅财政厅同意后,报教育部财政部备案,建设周期内不在更改,请各建设任务组高度重视,修订完成的建设方案、任务书要切实可行,确保建设成效。

2.各建设任务组牵头部门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相关责任人要亲自抓、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