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科技帮扶系列活动走进马头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教育信息速报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重点扶持乡镇的工作要求,为更好贯彻有关科技扶贫精神,按照“扶贫先扶智”工作思路,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科研处处长张明亮、艺术与公管系主任王昌盛、学前教育专业副教授刘慧芳等一行人员于10月29日到马头镇中心幼儿园深入开展学前教育结对帮扶。郯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田伟、马头镇镇长王传海、马头镇党委副书记周仕峰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马头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王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对烟台职业学院捐建的“科学发现室”表示感谢。烟台职业学院对援建“科学发现室”进行验收揭牌仪式。随后,烟台职业学院副教授刘慧芳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手工制作技能培训。刘教授边示范边讲解,老师们认真听仔细练,直到掌握方法步骤和技能技巧。现场的气氛热烈,大家兴趣十分浓厚。

本次对口帮扶活动,增强了幼儿园的办园条件,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手工制作技能,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马头镇中心幼儿园将更好地利用科学发现室,组织科学教育活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推动马头镇幼教工作更好的发展。